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剛收到我的生日禮物 我本來以為會收到xz 誰知道收到新一 剛好看到版上都有紫光災情 所以想放張夜拍上來 ps:我夜拍的地方是前省立醫院改建成的百貨公司b1,拜託千萬不要告訴我看到什麼不該看到的 http://miupix.cc/pm-ZHU1B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47.229
y0y06a11:你這個有 07/17 02:31
isaacisaac:任務觸發了 07/17 02:34
cutesteven:這個有 拿去換吧~ 07/17 02:44
cutesteven:沒有都有災情拉 目前只有4.5月機有出包 3.6.7月沒有@@ 07/17 02:45
Insistent:我的六月買的 也有 今天要報修了 07/17 07:26
cutesteven:是看出廠日@@ 07/17 10:39
silkwarm:我的官解了=ˇ= 還能跑嗎XD 07/17 11:07
Knightaco:你要接受任務《命運的紫光》嗎? 是/好_ 07/17 11:33
mutccshleon:樓上XDDDDD 07/17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