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事要請各位大大幫忙 先自述一下狀態 手機 : 蝴蝶機 系統 : sense 4+ 官方ROM,未刷第三方ROM ROM版本 : 1.18.709.3 只有s-off+刷入cwm,但未root 目前看到蝴蝶機有SENSE 5的更新, 但因怕使用不習慣 所以遲遲未進行更新,但目前想要試試看. 所以打算使用CWM將目前使用的ROM備份起來後,再用My Backup 備份資料,之後再進行SENSE 5更新,打算假如使用不習慣,再刷回 原本己備份的sense 4+, 不知這樣有沒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, 或我有遺漏掉未想到的部份. 麻煩大大提點一下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8.135.21
taco2548:小弟機機note,cwm備份還原沒成功過,弄到最後板子還壞掉 07/17 10:57
taco2548:因為機型不同,所以只是提供你參考~! 07/17 10:59
taotzu:多謝 07/17 11:14
sacralize:我Nandroid backup後刷別的ROM,結果不滿意,就直接wipe 07/17 11:41
sacralize:再Restore都正常 07/17 11:41
y78218:更新完會回不去!! 07/17 11:47
karta395848:我剛完成sense5的更新,我覺得還不錯用! 07/17 12:02
devil0915:sense4畫面比較華麗漂亮也好用,sense5並沒有比較好 07/17 14:19
devil0915:雖然有點後悔,不過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還是會升級 07/17 14:20
MisuzuXD:5比4順多了... 07/17 15:26
taotzu:可是不是有秏電問題? 07/17 15:42
lwil:這更新真的見人見智,我自己是寧願不更新 07/17 16:32
lwil:刪了一堆以前用的東西+更新後鍵盤變得有夠無敵小 07/17 16:33
lwil:順不順說實在我個人實在沒感覺,反倒是耗電誇張的快 07/17 16:33
lwil:有時候電量顯示還有問題!!! 07/17 16:34
taotzu:這也是我考慮放緩更新的原因,所以做ROM備份,不合用才有 07/17 16:38
taotzu:機會刷回sense4+ 07/17 16:38
devil0915:其實sense4+比較順,而且畫面還比較華麗+省電,希望htc可 07/17 20:24
devil0915:已再更新一下 07/17 20:24
taotzu:看來我還是不要更新比較好 07/17 21:14
jvylw:你漏了Hboot也會升級,降回4會有很嚴重的問題 07/18 06:14
jvylw:wifi無法用 畫面會破格延遲 07/18 06:15
taotzu:所以我只要刷回官方HBoot及Recovery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嗎? 07/18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