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gracee:沒必要的同步都關掉 不然就是把時間拉長 07/17 19:56
→ sgracee:另外通知 若沒必要 也一起關掉 07/17 19:56
推 holt:重新開機個兩、三次…就會感覺…大師兄回來了… 07/17 20:14
請問大師兄是...?
推 jeffchang99:ho大真的假的?! 07/17 20:52
推 JONES0816:我把省電功能關掉 覺得更省電了!!!!!!!!!!!!!!! 07/17 21:11
→ forever0605:我把省電軟體刪除後感覺就像裝了兩顆電池一樣持久 07/17 21:43
J大跟f大 是真的假的啦~~~~
我也要去試試
*[1;37m推 sacralize:android手機1.2天重開一次會好很多 07/17 22:08
店員跟我說四核心的手機不太需要重開機QQ
我被唬了嗎 囧
→ hiddenwind:我更新後到現在一兩周還是感覺不穩定 =.= 07/17 22:09
不穩定是說耗電量很大嗎?
※ 編輯: sarahhh 來自: 36.224.25.33 (07/17 22:44)
※ 編輯: sarahhh 來自: 36.224.25.33 (07/17 22:46)
推 sacralize:店員的話有時候聽聽就好,多查證比較重要,常聽到某些 07/18 00:09
→ sacralize:店員講的話...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7/18 00:09
→ sacralize:原po最好把一切標榜"省電"的東西全刪了,正x工具箱也是 07/18 00:09
→ sarahhh:謝謝樓上阿! 金山電池醫生呢? 07/18 00:47
推 Ailycat0507:現在旗艦效能不太需要外力限制吧,建議刪除 07/18 01:41
推 intotherain:"所有"試圖控制耗電量的軟體都有害無益 請刪除 07/18 03:33
推 djdjdj:金山也刪了,HTC調教很好,那些app是多餘的 07/18 07:09
推 f80659:我有用高通出的電量節省軟體,感覺還OK啊 07/18 08:05
→ Analogue:個人經驗:4.2更新完重開機,並用完一次電池循環後會改善 07/18 10:58
推 mike0608:店員講的話不能信啊...... 07/18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