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大家好 小女子在前幾天剛從ios系統移轉到android 對android的系統還有點不是很懂 在昨天更新到了4.2.2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覺得耗電量有增加 請問大家有這種感覺嗎? 改善耗電量除了開省電模式 把快速開關機取消 亮度調低 還有甚麼辦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4.25.33
sgracee:沒必要的同步都關掉 不然就是把時間拉長 07/17 19:56
sgracee:另外通知 若沒必要 也一起關掉 07/17 19:56
holt:重新開機個兩、三次…就會感覺…大師兄回來了… 07/17 20:14
請問大師兄是...?
jeffchang99:ho大真的假的?! 07/17 20:52
JONES0816:我把省電功能關掉 覺得更省電了!!!!!!!!!!!!!!! 07/17 21:11
forever0605:我把省電軟體刪除後感覺就像裝了兩顆電池一樣持久 07/17 21:43
J大跟f大 是真的假的啦~~~~ 我也要去試試 *[1;37m推 sacralize:android手機1.2天重開一次會好很多 07/17 22:08 店員跟我說四核心的手機不太需要重開機QQ 我被唬了嗎 囧
hiddenwind:我更新後到現在一兩周還是感覺不穩定 =.= 07/17 22:09
不穩定是說耗電量很大嗎? ※ 編輯: sarahhh 來自: 36.224.25.33 (07/17 22:44) ※ 編輯: sarahhh 來自: 36.224.25.33 (07/17 22:46)
sacralize:店員的話有時候聽聽就好,多查證比較重要,常聽到某些 07/18 00:09
sacralize:店員講的話...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7/18 00:09
sacralize:原po最好把一切標榜"省電"的東西全刪了,正x工具箱也是 07/18 00:09
sarahhh:謝謝樓上阿! 金山電池醫生呢? 07/18 00:47
Ailycat0507:現在旗艦效能不太需要外力限制吧,建議刪除 07/18 01:41
intotherain:"所有"試圖控制耗電量的軟體都有害無益 請刪除 07/18 03:33
djdjdj:金山也刪了,HTC調教很好,那些app是多餘的 07/18 07:09
f80659:我有用高通出的電量節省軟體,感覺還OK啊 07/18 08:05
Analogue:個人經驗:4.2更新完重開機,並用完一次電池循環後會改善 07/18 10:58
mike0608:店員講的話不能信啊...... 07/18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