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lexfann (2011)》之銘言: : 我的SensationXE : 買到現在有換過整支新機 : 一年快屆滿時 有修過環型解鎖畫面停滯, 只能拔電池重開 : 如今大約一年半 : 刷了 BOA Sensation 6.5的ROM 速度快了不少 : 不過這兩天又有一個問題是 : 環型解鎖畫面 上推環解螢幕鎖 竟然都會自動關機 : 我這個禮拜都沒有新增或是更新任何App, 目前不太傾向是第三方軟體造成 :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這種問題?? : 還是又要恢復原廠設定?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搞了老半天 我後來發現喔 應該是電量在作祟 刷了非官方ROM之後 電量噴得頗快 有時候3G打開 FB看個幾分鐘 按幾個讚 電量可以從75%掉到70%, 不過短短幾分鐘喔 然後這個現象大概發生在電量剩下20%左右的時候 開始會有解鍵盤鎖自動關機, 電話簿開啟就關機, 待機的時候 震動一下關機 然後拿到開始充電回到30%以上電力之後 就甚麼病都好了 目前傾向兩種方法 1. 買個副廠電池 繼續用 半年後約滿換手機 2. 換二手的OneX or OneX+ 半年後換手機 不知道大家有啥建議沒有?? OneX的C/P算高吧? 我看拍賣好多都賣7000~90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5.158
kblover:完全不推One X 更耗電/熱 鐵瓜三不是叫假的 07/22 00:04
kblover:真的要 也是ONE X+ 差別絕對不指64G ROM 07/22 00:04
kblover:我覺得你電量跑掉了 重新校正 或是買顆新的檔半年 07/22 00:04
kblover:等著換一支全新的卡實在 07/22 00:05
alexfann:我想是電池老化了 電壓可能不穩了 電量偵測也出問題 07/22 00:19
tn00364361:我上個月也遇到一樣的情況,換了電池還是沒用 07/22 03:48
tn00364361:也做了電池校正,一樣沒有效果,後來刷了CM10.1之後改 07/22 03:49
tn00364361:善了很多 07/22 0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