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用xperia z,昨天話筒故障 錄音時有聲音,但通話時我講話對方聽不到 有關掉降噪再試一樣不行,請問是壞了嗎? 手機排版請見諒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141.126
forever0605:這時候應該是去問sony客服吧 07/29 19:15
pcgeek:進撥號介面輸入 *#*#7378426*#*# 測試看看聽筒吧 07/29 22:20
pcgeek:上面打錯,修正: *#*#7378423*#*# 測試看看聽筒吧 07/29 22:21
pcgeek:又打錯... Orz 抱歉... *#*#7378423#*#* 07/29 22:22
alowkey:我壞話筒欸,哈哈!不過謝謝喔!我試試看 07/29 23:54
alowkey:謝謝p大!!!!可以用了!!非常感謝你 07/30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