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is0108 (胖普烏\(^▽^)/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candy crush當掉??!!
時間Thu Nov 13 18:06:40 2014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有這個問題???
我玩到410關破關後
要寄車票邀請給好友們請求支援到下一關
但從昨晚到現在
我點選好友名單後按"send"之後
send鍵也有變暗
但整個畫面就當掉了.......
畫面就這樣當到螢幕自動關閉
開啟螢幕後就繼續僵持在原來當掉的畫面
按左鍵(跳出 上一頁)也沒用
必須按右鍵後顯示所有執行程式後才能關閉程式
手機及平板都是當在相同的地方
這應該是軟體的問題
想請問各位也有這種情形嗎?
--
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
--
◢██◣
◣
˙ 3█ ██◣ █▉█ █▉█ ◢█◣ ◢█◣ █▉█
█
▋ ◤
█▉█ █▉█ ███ █▌ █▉█ ███
◥ ̄◥◤ ̄◣ █▉█ █▉█ ███ █▌ █▉█ ███
▕
DUNCAN █
█▉█ █▉█ ▉██ ██◣ ███ ▉██
▕
21▕◥
██◤ ◥█◤ ▉██ ◥█◤ █▉█ ▉██ by F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35.1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5873202.A.52E.html
→ hsinyiwang: 前幾天一樣的問題,好友全選會當! 11/13 21:05
→ iris0108: 感謝告知 11/14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