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有這個問題??? 我玩到410關破關後 要寄車票邀請給好友們請求支援到下一關 但從昨晚到現在 我點選好友名單後按"send"之後 send鍵也有變暗 但整個畫面就當掉了....... 畫面就這樣當到螢幕自動關閉 開啟螢幕後就繼續僵持在原來當掉的畫面 按左鍵(跳出 上一頁)也沒用 必須按右鍵後顯示所有執行程式後才能關閉程式 手機及平板都是當在相同的地方 這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想請問各位也有這種情形嗎?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-- ◢██◣˙ 3 ██◣ █▉█ █▉█ ◢█◣ ◢█◣ █▉██▉█ █▉█ ███ █▌ █▉█ ███ ◥ ̄◥◤ ̄◣ █▉█ █▉█ ███ █▌ █▉█ ███ ▕ DUNCAN█▉█ █▉█ ▉██ ██◣ ███ ▉██21▕◥ ██◤ ◥█◤ ▉██ ◥█◤ █▉█ ▉██ by F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35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5873202.A.52E.html
hsinyiwang: 前幾天一樣的問題,好友全選會當! 11/13 21:05
iris0108: 感謝告知 11/14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