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用新版的NRT刷nexus7 2012 WIFI版 選了刷rom跟stock recovery的選項去刷。 刷完以後卡在google開機畫面許久不動, 乾脆放置一晚去睡覺,結果起來還是一樣 於是按電源音量進bootloader,stock recovery也可進 再試一次開機還是一樣10幾分卡著…… 不知道跟我沒雙清是否有關? 還有連接電腦時在google畫面有正常連接, 進bootloader時又無法正常連接不知何原因? 如果要救的話把usb驅動重灌再用NRT的軟磚 模式重刷是否ok?還是還要使用其他辦法? ----- 平板不在手邊,回家又要戰一次惹……囧rz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233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5948320.A.C53.html
Neet: 清一下比較好,我是直接relock再unlock,5分鐘後就開了 11/14 15:19
garyfan701: 先握個手,情況跟你一模一樣,也是昨天刷然後開機失 11/14 15:34
garyfan701: 敗 11/14 15:34
ryosuke: 可是目前無法在bootloader模式正常連接電腦的問題還是無 11/14 15:41
ryosuke: 解,驅動重灌不知道ok否 11/14 15:41
bacon780902: 我也是n7 2012 刷完第一次開機有特別久... 11/14 17:02
bacon780902: 不過 刷上5.0 感覺有變得比較好開機了 之前都壓好久 11/14 17:03
bacon780902: 才會出現畫面... 11/14 17:03
bacon780902: 我是用對岸的刷機軟體刷上的 目前正常使用中 11/14 17:05
clearday: 我全部wipe 然後又format 還好最後有救回來 刷成功了 11/14 17:20
shenyang: 能用傳統的Cmd執行是最好, 試試看驅動重裝 11/14 22:30
ryosuke: 最後在驅動重灌以後雙清用NRT重刷完成,現在重設APP中 11/14 22:41
Maplepin: 已刷上5.0順便root 11/15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