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對這台很滿意,平時使用也很省電 問題就出在偶爾會莫名耗電(螢幕沒開,背景沒程式) 上次充飽電放家裡,出去玩2天回來居然開不了機 之後發現原來是莫名其妙沒電, 平常使用2天後都還有50%電 今天早上充飽電後,一樣放著, 晚上一開居然只剩60%電,想請問大家是否有這問題 http://m.imgur.com/D7wEQc0 上面是電池用量的截圖,請各位幫忙看看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83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6154258.A.48D.html
googleyap: 系統版本? 11/17 00:24
googleyap: 看你背景程式有無會耗電的 11/17 00:24
neomaster: 之前一次這種情形,reset後正常 11/17 00:30
jasome: reset 是指清除資料嗎? 11/17 07:13
neomaster: 系統重置 11/17 08:08
pilisir: 可以先裝walklock detector看看是什麼在吃電 11/17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