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大家 我手機是HTC OneX 之前有解鎖+ROOT, 現在已經解除ROOT了,也重新上鎖了, 但是要進行OTA原廠更新系統重新開機後 , 確卡在這個畫面,我應該要怎麼做? http://i.imgur.com/gzpptb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FuJvPM0.jpg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96.2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6318347.A.06A.html
HMKRL: 電量不足11/18 21:49
viki0708: 充飽了 也是卡住11/18 21:51
※ 編輯: viki0708 (114.33.96.236), 11/18/2014 21:53:31
a321233: system/app下面的檔案是不是動過 11/18 21:59
rogner: 解鎖就直接刷viper了 要用原廠也有stock ROM 11/18 22:04
sarlogis: 你的recovery有回復原廠嗎? 11/18 22:10
kcl0801: 1.卡RECOVERY 2.你有刪系統程式 跟ROOT無關 11/18 22:14
viki0708: 大大們 我root後有刪過原廠的程式,現在該怎麼辦? 11/18 22:58
viki0708: RECOVERY如何恢復原廠? 11/18 22:58
jackal9400: 直接刷 stock ROM了吧 11/18 23:25
dsilver: 原廠recovery 要找你現在運行的軟体版本才知道,你查一下, 11/19 01:25
dsilver: 我大多有留下,一般有人是直接ruu 再原廠升級啦,建議你如 11/19 01:25
dsilver: 果是第三方recovery ,刷第三方rom 比較實在 11/19 01:25
dsilver: http://tinyurl.com/n4ektxw 11/19 01:28
dsilver: 手上好像只剩3個,以前在a4tw 分享的 11/19 01:29
dsilver: 啊,該死,你是751 可能是台哥大的,recovery 難找了,别刷 11/19 01:32
dsilver: 我提供的.... 11/19 01:32
viki0708: @_@ 我看只能維持不更新了。。。 11/19 01:40
viki0708: HTC真的很麻煩。。。 11/19 01:40
sky10515: 刷機本來就是麻煩呀 跟HTC什麼關係.... 11/19 06:30
rogner: 刷viper 內容還比原廠更新更新 11/19 07:46
HMKRL: 我正常 還原吧 11/20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