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MKRL: 電量不足11/18 21:49
→ viki0708: 充飽了 也是卡住11/18 21:51
※ 編輯: viki0708 (114.33.96.236), 11/18/2014 21:53:31
推 a321233: system/app下面的檔案是不是動過 11/18 21:59
推 rogner: 解鎖就直接刷viper了 要用原廠也有stock ROM 11/18 22:04
→ sarlogis: 你的recovery有回復原廠嗎? 11/18 22:10
推 kcl0801: 1.卡RECOVERY 2.你有刪系統程式 跟ROOT無關 11/18 22:14
→ viki0708: 大大們 我root後有刪過原廠的程式,現在該怎麼辦? 11/18 22:58
→ viki0708: RECOVERY如何恢復原廠? 11/18 22:58
推 jackal9400: 直接刷 stock ROM了吧 11/18 23:25
推 dsilver: 原廠recovery 要找你現在運行的軟体版本才知道,你查一下, 11/19 01:25
→ dsilver: 我大多有留下,一般有人是直接ruu 再原廠升級啦,建議你如 11/19 01:25
→ dsilver: 果是第三方recovery ,刷第三方rom 比較實在 11/19 01:25
→ dsilver: 手上好像只剩3個,以前在a4tw 分享的 11/19 01:29
推 dsilver: 啊,該死,你是751 可能是台哥大的,recovery 難找了,别刷 11/19 01:32
→ dsilver: 我提供的.... 11/19 01:32
→ viki0708: @_@ 我看只能維持不更新了。。。 11/19 01:40
→ viki0708: HTC真的很麻煩。。。 11/19 01:40
→ sky10515: 刷機本來就是麻煩呀 跟HTC什麼關係.... 11/19 06:30
推 rogner: 刷viper 內容還比原廠更新更新 11/19 07:46
推 HMKRL: 我正常 還原吧 11/20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