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#1KRj9iGQ ] 作者: oa19870514 (永蘭叫貢九逃) 看板: MobileComm 標題: [閒聊] Z3C 貼完保護貼底座悲劇 時間: Fri Nov 21 13:49:25 2014 如題.... 剛才把東森送的3H正面保護貼貼上 居然就差不進原廠座充了... 悲劇惹! 而且背面還沒有貼東西... 公差真的那麼剛好嗎? 那不就好險我沒去貼玻璃的 是保護貼太厚嗎? 可是包裝上沒有寫厚度 http://i.imgur.com/xwZQYv2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KHnR3x.jpg Z3C 是康寧的玻璃嗎? 還是乾脆就不要貼了... 大家都怎麼做?麻煩推薦一下 康寧...聽說康寧遇到更硬也是會有刮傷... 只是很細微要在強光下才看得到? GG了 求解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583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47.6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16548972.A.41A.html
iczr : 可以改用Z1座充裝大框,或現在這個框拔掉直接用 11/21 13:5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oa19870514 (122.147.6.145), 11/21/2014 13:53:11 oa19870514:轉錄至看板 Sony-style 11/21 13:53
tom282f3: 任何玻璃(物體)遇到更硬都會刮傷,不是聽說…… 11/21 23:50
adamhan: 發揮diy精神啊!自己弄個海綿什麼的就ok了 11/23 02:07
alicejih: 磁充座有給你兩個架?(不知道怎樣說) 可以自行調整@@ 11/25 20:44
widec: 改用大框(型號34B的框) 我也是同樣情形 12/13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