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a19870514 (永蘭叫貢九逃)
看板Android
標題Fw: [閒聊] Z3C 貼完保護貼底座悲劇
時間Fri Nov 21 13:53:11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#1KRj9iGQ ]
作者: oa19870514 (永蘭叫貢九逃) 看板: MobileComm
標題: [閒聊] Z3C 貼完保護貼底座悲劇
時間: Fri Nov 21 13:49:25 2014
如題....
剛才把東森送的3H正面保護貼貼上
居然就差不進原廠座充了...
悲劇惹!
而且背面還沒有貼東西...
公差真的那麼剛好嗎?
那不就好險我沒去貼玻璃的
是保護貼太厚嗎?
可是包裝上沒有寫厚度
http://i.imgur.com/xwZQYv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KHnR3x.jpg
Z3C 是康寧的玻璃嗎?
還是乾脆就不要貼了...
大家都怎麼做?麻煩推薦一下
康寧...聽說康寧遇到更硬也是會有刮傷...
只是很細微要在強光下才看得到?
GG了 求解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5833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47.6.1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16548972.A.41A.html
推 iczr : 可以改用Z1座充裝大框,或現在這個框拔掉直接用 11/21 13:5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oa19870514 (122.147.6.145), 11/21/2014 13:53:11
※ oa19870514:轉錄至看板 Sony-style 11/21 13:53
→ tom282f3: 任何玻璃(物體)遇到更硬都會刮傷,不是聽說…… 11/21 23:50
→ adamhan: 發揮diy精神啊!自己弄個海綿什麼的就ok了 11/23 02:07
推 alicejih: 磁充座有給你兩個架?(不知道怎樣說) 可以自行調整@@ 11/25 20:44
→ widec: 改用大框(型號34B的框) 我也是同樣情形 12/13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