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 剛從蘋果轉來htc 還在適應操作方式 請問 安卓軟體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比蘋果軟體優勢在哪些地方? 缺點在哪些地方? 聽說安卓軟體比較多免費的app可以使用? 還有嗎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155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7526692.A.658.html
ansonptt: 不好意思,我看不到這篇的重點 12/02 21:29
ansonptt: 建議你先下載自己常用的APP,習慣操作再來問問題吧 12/02 21:29
cyp12191219: 就看你之前apple用什麼軟體,就找看看有沒有一樣或 12/02 21:33
cyp12191219: 類似的來用!操作介面不同而已 12/02 21:33
romber: ios沒有或較不完善的:小工具,動態桌布,輸入法,自動化 12/02 22:16
romber: 工具,可以擺在畫面最上層或通知列的工具,第三方桌面 12/02 22:16
romber: 安卓允許從play以外的地方自己安裝apk(須在設定裡啟用), 12/02 22:21
romber: 注意不要自己到大陸網站下載app,或被網頁廣告欺騙而中毒 12/02 22:21
l11k755013: 真心祝福,你的故事很浪漫:\ 12/03 00:23
hoos891405: Ios8注音輸入法跟htc輸入法根本幾乎一樣 12/03 01:26
romber: 我指的是第三方輸入法…像google注音的中文滑動輸入或其 12/03 01:39
romber: 他比較不一樣的輸入方式/功能 12/03 01:39
miku5566: 記得把電腦裡的iTunes砍掉,用不到了 12/03 06:04
bt222: 用都沒用哪來那麼多問題 12/03 14:58
jennychuli: Google很難嗎== 12/03 18:02
solomn: 從Google Play下載App,要很小心App要求的權限 12/03 20:12
solomn: 因為Google在權限管控上,故意很馬虎 12/03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