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inny741224 (成為更好的人)》之銘言: : 不論是用4G還是WIFI : (確認訊號良好,兩者皆滿格,其他網頁可正常瀏覽) : 登了10幾遍都登不進去 :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? 如標題,我只有3G跟Wifi,自從大頭照功能上線後,我只成功登入過一次... 手機是hTC M7 ,已經試過清除資料也沒用,請問其他人有遇過這狀況嗎? 如何解決? >_< --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就這樣,終於到了啟程的日子。 │ │和來機場送行的朋友們說著玩笑話,其實內心恍恍惚惚像在作夢。│ │也似乎是因為,為了走到「出發」這一步,耗盡了全部心力。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石田裕輔《不去會死!》─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9.149.1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8023719.A.A72.html
foolkids: 剛剛重新安裝 結果更慘 登不進去+每次都要重打帳密...>< 12/08 15:34
DiChik: 電信是? 12/08 15:40
DiChik: 我本身也是M7(Android4.4.3),正在用MoPTT回你 12/08 15:42
DiChik: 中華電信4G方案(只跑3G)沒問題唷 12/08 15:42
foolkids: 忽然好了?!正在用 MoPtt 回文 繼續觀察看看 12/08 15:45
foolkids: 剛剛發現手機不能用Wifi上PTT 但是電腦可以 12/08 15:47
foolkids: 手機要改用3G(中華電信)才可以上 12/08 15:48
DiChik: WIFI不能上...你確定你的AP沒問題嗎? 12/08 15:56
foolkids: 可以Wifi可以上臉書、GooglePlay... 12/08 16:42
foolkids: 是* 12/08 16:54
ROCKWHY: 如果VPN能上,沒VPN就不能上,那就表示...... 12/09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