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oolkids: 剛剛重新安裝 結果更慘 登不進去+每次都要重打帳密...>< 12/08 15:34
推 DiChik: 電信是? 12/08 15:40
推 DiChik: 我本身也是M7(Android4.4.3),正在用MoPTT回你 12/08 15:42
→ DiChik: 中華電信4G方案(只跑3G)沒問題唷 12/08 15:42
→ foolkids: 忽然好了?!正在用 MoPtt 回文 繼續觀察看看 12/08 15:45
→ foolkids: 剛剛發現手機不能用Wifi上PTT 但是電腦可以 12/08 15:47
→ foolkids: 手機要改用3G(中華電信)才可以上 12/08 15:48
推 DiChik: WIFI不能上...你確定你的AP沒問題嗎? 12/08 15:56
→ foolkids: 可以Wifi可以上臉書、GooglePlay... 12/08 16:42
→ foolkids: 是* 12/08 16:54
推 ROCKWHY: 如果VPN能上,沒VPN就不能上,那就表示...... 12/09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