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ogle 看板 #1KXMVGGz ] 作者: babychanbo () 看板: Google 標題: [詢問] Gmail 5.0 時間: Mon Dec 8 16:56:43 2014 想問個問題 我們公司用的是Exchange的信箱系統,本想透過Gmail 5.0進行收信的動作 不過我的設定裡面沒有Exchange的選項,只有POP3, IMAP的選項 但是我在網路上查了資料有Exchange新增選項,不曉得會不會跟Android版本有關係 我的版本是4.4.4搭配Gmail 5.0 不曉得有人的版本是Lollipop的Gmail 5.0看看有沒有Exchange的新增選項 謝謝。 -- Mark Che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2.39.55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ogle/M.1418029008.A.43D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babychanbo (202.39.55.10), 12/08/2014 16:58:08
tipe: 有 12/08 17:22
Coopoo: 我 4.4.4 沒有,5.0 有 12/08 17:28
babychanbo: 感謝解惑 12/08 17:30
jhangyu: 去APK Mirror找Exchange Apk裝就好了,裝完後重開Gmail 12/08 18:04
jhangyu: 就會出現 12/08 18:05
Coopoo: 感謝解惑 12/08 18:59
rudyych: 我記得我的Nexus 4在還沒升級到Lollipop之前,就可以設PO 12/08 19:15
rudyych: P3/IMAP/Exchange信箱。 12/08 19:15
rudyych: 剛剛看一下我4.4.4的LG平板,的確不能設Exchange帳號。 12/08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