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一直沒有收到5.0的更新 今天突然發覺左上角有android 5.0.1的更新!! 竟然直接跳過android5.0 版大有收到更新了嗎? http://i.imgur.com/AL5CU9m.jpg 更新後有遇到什麼問題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niceboy: 常用的 app 都正常 12/11 20:31 HMKRL: 那是OTA…不是OTG. 12/11 20:35 謝謝更正 XSvZXC: 思源字體配firefox很好看 12/11 20:49 ckroy: 正常 更新之後沒問題 12/11 20:49 ckroy: 反而N7 2012 wifi 沒收到5.0.1 12/11 20:50 kkgod: 昨天就收到了! 12/11 20:53 hiddenwind: 不少遊戲不太正常orz 12/11 21:12 neomaster: 前幾天收到 12/11 21:17
ll1: 今天收到,升級完,很順12/11 21:43
aa1477888: 因為N7 2012沒有5.0.1 Google沒放12/11 21:47
aa1477888: 當然以後會不會有不知道12/11 21:48
※ 編輯: jasome (218.166.155.243), 12/11/2014 21:53:33
Gomez: 請問有人nexus 7 2012 wifi還沒收到嗎?等到快沒耐心了... 12/11 21:58
kblover: 喔耶 剛收到 12/11 22:02
minutepop: 2012 WiFi連5.0都沒收到+1 12/11 22:45
HMKRL: 沒耐心就自己去載原廠韌體手動升級啊…不然sideload一樣可 12/11 22:47
HMKRL: 以 12/11 22:47
thomasjay: 我的2012n7後來改用電腦刷了,不想等ota 12/11 23:10
sealee: 已更新!! 感覺頗順的, 不過有一些APP還未支援…我的無蝦 12/12 00:13
sealee: 米啊… 12/12 00:13
superlubu: 我按更新之後沒反應,唉。 12/12 06:31
blackdevil: 遊戲字體會漏字,但真的很順QQ 12/12 07:17
Oizy: 順+1 12/12 07:25
sunnyaero: 2012 N7 wifi 未收到+1 12/12 09:10
ansonptt: 請問5.0後下拉工具列能更換或新增嗎? 12/12 10:23
KunquPlayer: 2012 WiFi連5.0都沒收到+1 12/12 10:56
mars1985: 更新後 第三方非play app 無法安裝 12/12 11:18
saxontai: NEXUS 7 2012 Wifi 未收到 5.0 OTA +1 12/12 12:53
arnot: 我也是直接跳5.0.1,已更新,目前是沒什麼問題 12/12 13:48
kinsen: nexus7 2012 未收到5.0 +1 12/12 15:30
rex1135: n7升5.0之後好卡啊… 12/13 22:41
wuguozhen: 2012 n7 wifi 更新後 很頓 超後悔.... 12/14 00:23
alastorlion: N4 5.0升5.0.1 開機已經快一小時了,是ART轉太久嗎? 12/14 10:31
yuuclaire: 2012 N7 wifi 未收到+1.....已放棄 12/16 23:55
sonyj: 請問有大大升級5.0.1後,還能root嗎? 12/17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