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NOTE2 過保 沒root 某天一覺醒來開機就一直停在LOGO畫面了 做過雙WIPE和odin重刷原廠韌體 重開後情況一樣 而3e畫面顯示: E:failed to mount /efs note2 http://ppt.cc/X3xj 不曉的是甚麼意思? 是傳說中emmc字庫門的問題嗎? 如果是,送原廠修大概得花多少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.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8583653.A.969.html ※ 編輯: azxsazxs (114.39.1.85), 12/15/2014 03:05:15
w3160828: emmc只能換主機板 12/15 03:51
peter13ji: emmc事件我記得好像是無條件保修吧? 01/10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