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用floating notifications 不過一直讓我很詬病的是那顆球 還得去點開讓他展開 再點line 才能有懸浮 是否有可以line訊息出現在通知欄and一開始出現訊息幾秒鐘內的line訊息框框 點擊上述二者之一就能夠是懸浮狀態呢 而點擊桌面的line主程式又能夠是正常的全螢幕模式 有沒有這種東西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45.1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8796371.A.473.html
FRANKY8051: http://i.imgur.com/8I0p8Wc.jpg 12/17 14:08
FRANKY8051: 像是這樣懸浮 12/17 14:09
qphone: 推 12/17 14:32
jack86805: 推 想知道 12/17 14:43
Coopoo: 圖片裡的是怎麼做到的呀?感覺好厲害 12/17 15:06
zxc654033: xposed模組? 12/17 15:17
FRANKY8051: 圖片是我自己的 只是想把使用方式變成我敘述那樣 是xp 12/17 15:19
FRANKY8051: osed沒錯 12/17 15:19
endless0131: note4好像就直接可以這樣了QQ 12/17 15:28
NIKO0913: 1可以問一下什麼名字嗎? 12/17 15:33
mxsonly: 求模組名! 12/17 15:55
FRANKY8051: 各位大德 軟體名稱我就已經打在第一行了… 12/17 16:02
Coopoo: 原來 floating notifications 是 xposed 模組,難怪 play 12/17 16:20
Coopoo: 商店搜尋不到 12/17 16:20
Coopoo: 我剛剛在 xposed installer 裡搜尋找不到 :'( 12/17 16:21
IvanLord: 同上,我也找不到,是有改名嗎?因為我找到另一個名稱 12/17 16:35
mylove99gogo: 之前s3 root後 我忘記裝什麼程式 就能夠全部的app 12/17 16:52
mylove99gogo: 都能用小視窗開 還可以雙開遊戲XD 12/17 16:52
ja881213: LG的雙視窗模式記得也行,但我砍了他就無法測了 12/17 17:10
lyadv01: head up可以 12/17 17:23
IvanLord: LG雙視窗根本難用…買了Link Bubble後就直接把它關掉了 12/17 17:34
IvanLord: …囧tz 12/17 17:34
ccahr: 原PO的意思應該是說他文中所敘述的操作方式是用Floating 12/17 19:48
ccahr: Notifications(另一個app)搭配 Xposed 模組吧?(模組應 12/17 19:48
ccahr: 該是XHaloFloatingWindow?) 12/17 19:49
tom282f3: 推XHaloFloatingWindow 12/21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