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RANKY8051: 像是這樣懸浮 12/17 14:09
推 qphone: 推 12/17 14:32
推 jack86805: 推 想知道 12/17 14:43
→ Coopoo: 圖片裡的是怎麼做到的呀?感覺好厲害 12/17 15:06
→ zxc654033: xposed模組? 12/17 15:17
→ FRANKY8051: 圖片是我自己的 只是想把使用方式變成我敘述那樣 是xp 12/17 15:19
→ FRANKY8051: osed沒錯 12/17 15:19
推 endless0131: note4好像就直接可以這樣了QQ 12/17 15:28
推 NIKO0913: 1可以問一下什麼名字嗎? 12/17 15:33
推 mxsonly: 求模組名! 12/17 15:55
→ FRANKY8051: 各位大德 軟體名稱我就已經打在第一行了… 12/17 16:02
→ Coopoo: 原來 floating notifications 是 xposed 模組,難怪 play 12/17 16:20
→ Coopoo: 商店搜尋不到 12/17 16:20
→ Coopoo: 我剛剛在 xposed installer 裡搜尋找不到 :'( 12/17 16:21
推 IvanLord: 同上,我也找不到,是有改名嗎?因為我找到另一個名稱 12/17 16:35
推 mylove99gogo: 之前s3 root後 我忘記裝什麼程式 就能夠全部的app 12/17 16:52
→ mylove99gogo: 都能用小視窗開 還可以雙開遊戲XD 12/17 16:52
推 ja881213: LG的雙視窗模式記得也行,但我砍了他就無法測了 12/17 17:10
推 lyadv01: head up可以 12/17 17:23
推 IvanLord: LG雙視窗根本難用…買了Link Bubble後就直接把它關掉了 12/17 17:34
→ IvanLord: …囧tz 12/17 17:34
推 ccahr: 原PO的意思應該是說他文中所敘述的操作方式是用Floating 12/17 19:48
→ ccahr: Notifications(另一個app)搭配 Xposed 模組吧?(模組應 12/17 19:48
→ ccahr: 該是XHaloFloatingWindow?) 12/17 19:49
推 tom282f3: 推XHaloFloatingWindow 12/21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