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,今天在巴哈看到手機版的爐石戰記,但是聽同學說要全程開網,不過本魯 沒有吃到飽,只有少少的1.5g,所以想請問各位玩一場流量大嗎?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9.2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8949092.A.D6F.html
curstwings: 進行遊戲的資料流量不算大,昨天到今天玩了四五場才吃 12/19 09:12
curstwings: 1~2mb左右 12/19 09:12
ducamao: 不怎麼吃流量 連學校超低速網路都能勉強跑動 12/19 09:30
darren9420: 其實手機遊戲流量都不會吃很多 12/19 09:30
qaz5162: 各位都去那載apk我在商店都找不到 12/19 10:13
curstwings: 樓上,六吋以下裝置搜不到不給安裝 12/19 10:38
tnshdirk: 去樓上有破解版普通手機也能玩,還是中文版。 12/19 10:57
tnshdirk: 去巴哈== 12/19 10:57
han224: 玩一場拿到卡包就趕快刪吧? 不知道這樣子裝會不會被鎖 12/19 11:28
chenjeff: 六吋以下... 我以為我5.5吋算緊崩了。 12/19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