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魯8月就把m8給狂少s-off+刷Rom 用起來還不錯 但據聞幾個神人又跳出來重開論壇 註冊後才知道 裡面光是升級會員就要 一筆錢 積分又要另計價 雖說使用者付費很合理 但這些支出是刷機前沒預料到的 加上m8 不久就升級棒棒糖了 打算轉換xda的Rom 但不熟悉哪個Rom較好 想請教有否推薦?另台版要刷Rom應注意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41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9255717.A.7A7.html
s800127allen: one s用過viper感覺不錯,我沒記錯的話他有m8的rom 12/22 21:55
maxim755: CPU好像不同聽說亂刷匯gg 12/22 22:55
shinloveu: 我也是這麼聽說 但好像降頻降電壓有解 我也搞不太懂 才 12/22 23:07
shinloveu: 想請高手賜教 12/22 23:07
shihchiang: 刷正常使用 12/22 23:42
shihchiang: http://i.imgur.com/nHDBZRK.jpg 12/22 23:42
k1dave6412: m8的rom 就找m8的就好了ㄚ… 12/22 23:51
k1dave6412: 而且viper那是同樣叫viper的團隊 12/22 23:51
k1dave6412: 可是也是有m8 rom的 12/22 23:51
k1dave6412: 推薦通常就看人氣旺 評語好… 12/22 23:51
k1dave6412: 只是記得看有沒有什麼條件就是了 12/22 23:51
IamBuki: 把台版RUU先載好當最後變半磚的手段 12/22 23:53
s800127allen: 好像是team venom吧 12/23 00:00
jiunmoon: 等升級到5,若覺得不好再來考慮刷吧 12/23 00:06
shinloveu: 所以基本上直刷沒問題嗎? 12/23 08:07
shinloveu: 我的意思是對硬體會傷嗎 12/23 08:15
w3160828: 雖然記憶體有讀取次數 但是除非刷的過程操作錯誤 12/23 12:53
w3160828: 導致硬體損害 正常是刷不爛 12/23 12:53
w3160828: 阿= = CPU不同直刷不是會因CPU驅動問題刷不進去嗎 12/23 12:54
w3160828: 就只會變成無法開機 如果再硬刷才會GG 12/23 12:55
shinloveu: 如果照樓上說 xda的不是都沒法刷了? 12/23 13:11
s800127allen: m8有分cpu嗎?不是很清楚@@ 12/23 13:39
rogner: 除非特殊需求 HTC機整體最好選擇一直都是viper 12/23 16:08
rogner: 台版M8基本算同一顆SoC不同頻率而已 12/23 16:11
shinloveu: 終於點到問題了 之前都看狂少的文 不斷耳提面命提醒台 12/23 17:36
shinloveu: 版m8千萬不可刷國際版的Rom 不然會有嚴重後果云云 但pt 12/23 17:36
shinloveu: t好像也沒看到有啥問題 有點困惑理解差異在哪 12/23 17:36
rogner: 的確有的國際版ROM或kernel不行 要自己注意 12/23 18:44
rogner: 但老實說以M8原廠更新之頻繁 刷機不是很建議 root就夠了 12/23 18:46
appleonatree: 狂少不這麼講有錢賺嗎?他的Rom又不是最好的 12/23 19:48
appleonatree: XDA的Rom有比他好的,又不用錢 12/23 19:48
shinloveu: 樓上是受了什麼委屈? 看來用原廠+root最省心 12/23 20:44
s800127allen: 我覺得s-off還滿需要的,刷機會比較方便,不用再補 12/23 21:31
s800127allen: 刷boot.img 12/23 21:31
shinloveu: 咦?我有twrp好像直接刷Rom比較方便啊 12/23 21:34
rogner: 是否需要刷boot.img 得看該ROM是否有改kernel 12/23 21:38
shinloveu: 所以挑出xda上有支援台版的Rom就不怕了吧?請推薦喔:p 12/23 23:01
s800127allen: ViperOneM8 12/23 23:24
dsilver: 自從A4TW 內鬥又刪文,現在AI 冷清,狂少就少發文了,但不能 12/24 01:19
dsilver: 否認狂少在台灣htc 刷机界的重要性,系統性的教學造福許多 12/24 01:19
dsilver: 人 12/24 01:19
shinloveu: viper大獲全勝 12/24 15:10
p890: 怎麼有人好意思收費zz 12/25 00:09
zowie80270: 我是覺得聽聽就好啦 像我自己用viper還覺得好用很多 12/25 19:40
zowie80270: 話說 一開始安裝VIPERONE的時候 好像會要你選哪個市場 12/25 19:56
zowie80270: 大家是選 默認 還是 China market 12/25 19:58
s800127allen: 當然是預設阿 12/25 20:20
shinloveu: 對岸機鋒論壇有幾篇教程把我刷機疑惑都釐清了 值得一 12/25 21:48
shinloveu: 看 12/25 21:48
luxury6174: 推薦 LlabTooFer 開發的 MaximusHD 01/03 11:05
luxury6174: 另外,我的 M7 一直都是刷歐版的 kernel,之前在 A4TW 01/03 11:17
luxury6174: 發文分享還被狂少罵說沒說明清楚害一堆人變磚,但根 01/03 11:17
luxury6174: 本沒有看到實際案例也沒有人發文求助,請狂少說明原因 01/03 11:17
luxury6174: 他就只回一句:你不會去爬文? 關於這點我現在還是認 01/03 11:17
luxury6174: 為狂少很自以為是,而且態度很差 01/03 11:17
soto2080: 可以刷國外的rom阿,我m7也都是刷ul版的 01/08 19:19
ANGELZER0: 以前有在4TW上買過他的ROM,買了之後過兩天他出更新 01/08 22:49
ANGELZER0: 我手機出問題想重刷,上4TW才發現舊載點已撤掉 01/08 22:53
ANGELZER0: 寫信請某狂提供舊版載點網址,他只回我去買新的 01/08 22:53
ANGELZER0: 從此寧用原廠也不屑用這位某狂的東西 01/08 22:55
ANGELZER0: 時間點大概是:我13號買,他15號出新的,我15還是16請 01/08 22:57
ANGELZER0: 他提供舊版載點 01/08 22:57
ken12121984: 推某狂跟某雷都很自以為,態度不好又高傲 01/15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