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psonc45: 手機和line版本都跟你一樣~沒這問題哦 12/23 22:38
如題
我是用G2 這次更新4.8.1版本後本來沒很耗電
但是今天突然變很耗電 (網路甚麼的都沒開
看紀錄Line跟android系統占用4X%
只好抓舊版本來用
我之前哪一版本也會這樣 也是抓舊版本來用
有人也會這樣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246.1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9344185.A.705.html
※ 編輯: zxc44560 (1.175.246.188), 12/23/2014 22: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