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在廁所滑手機,滑一滑就掉到馬桶 我馬上就撿起來把水擦乾拿去晾乾 有用冷風吹一下下 剛剛到家已經過了快一天 我拿去充電,燈有亮 按開機之後燈就暗下來了 請問這樣還有救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23.1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9521493.A.EDE.html
emptie: 很多人丟防潮箱3天才敢開機… 12/25 23:32
所以要繼續晾乾的的意思嗎 ※ 編輯: hanhanyou (118.170.123.155), 12/25/2014 23:36:09
lieinheaven: 才過一天就開機 太急了 年輕人 12/25 23:43
WY627: 別開機 放一周謝謝 12/25 23:55
parislove3: 開了又充電 無望了 12/26 00:00
marippe: 看起來掰了... 12/26 00:09
hayamakurata: 短路狀態+通電應該就沒救了 請節哀 12/26 00:28
z8632100: 操之過急 換手機囉 12/26 01:26
Porops: 最少放一週..... 12/26 01:29
br2658: 還充電喔 真酷 12/26 01:51
kyo0907: 恭喜你,可以名正言順的換新機了 12/26 02:42
m60501: 我之前是放在電視機後面、烘一週、手機活跳跳用了兩年多 12/26 05:21
NIKO0913: gg了 12/27 09:15
yupog2003: 之前的HTC Magic掉到洗衣機洗一輪後,放了一天之後開機 12/27 18:24
yupog2003: 繼續用三年@@ 12/27 18:25
bibichiang: 假如這樣放著就可以就不會有人要買防水手機了好嗎 趕 12/27 18:52
bibichiang: 快拿去修吧孩子 12/27 18:52
dslite: 解脫了 恭喜.. 4.0.0遺毒 12/27 21:06
nike319546: 掰 12/28 04:58
amy5613367: 放在除濕盒上面加開3天除濕機才敢打開,又活了1年多 01/02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