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der: 條件不明 待機會發熱叫異常 玩遊戲發熱叫正常 12/28 16:39
→ anancho: 借問,凌2點睡時充滿電,今早9點起時,剩69%,有關網路… 12/28 16:57
→ anancho: 這正常嗎? 12/28 16:57
→ a321andy6314: 待機的時候 12/28 16:59
→ sazabijiang: 試著開高精細定位, 然後到google map定位自己位置 12/28 17:31
→ alastorlion: 2f不正常,看是什麼在耗電 ? 12/28 17:31
→ sazabijiang: 然後重開機後定位可開可關, 在看看待機的情況 12/28 17:31
→ a321andy6314: 好我去試試看 12/28 18:43
→ a321andy6314: 謝謝您 12/28 18:43
推 jeff101234: 看片會發熱正常 差在鬼片你會發冷.A片你會發熱 (疑? 12/28 19:17
→ jeff101234: 異常耗電先看看有沒有持續被喚醒吧 有的話可以裝 12/28 19:18
→ jeff101234: battery MIX來抓誰在鬧事 我遇過的都是play service 12/28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