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上目前有一台手機 已經 UNLOCKED 但是 S-ON 現在進不了系統 <---不知道原因 可能是刷錯 只能進Recovery 請問我要如何把它 s-off 應該利用線刷把甚麼東西刷進去嗎? 因為網路上的S OFF 教學都要進去系統裡面設定 刷其他的rom都卡在開機畫面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5.178.1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19844213.A.567.html ※ 編輯: ww990440 (140.135.178.102), 12/29/2014 17:11:01 ※ 編輯: ww990440 (140.135.178.102), 12/29/2014 17:12:01 ※ 編輯: ww990440 (140.135.178.102), 12/29/2014 17:18:09
kinesis: 沒有s-off的話,就卡刷rom之後,再補線刷rom裏的boot.img 12/29 17:37
JamesCCC: 在M7之前的手機都要補刷boot.img 12/29 18:22
KO8E: 沒有吧,我從XL就沒刷過boot了 12/29 19:58
mo8231: s-off和s-on 差在刷機後需不需補刷boot.img 12/30 08:54
mo8231: s-off只是比較一勞永逸的方式!!! 12/30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