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回家老媽說NEXUS7有問題 我試了一下 可以開機 但無法觸碰 按鍵都有效 就算重新RELOCK也沒用 這樣只能送修了嗎 機種是WIFI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82.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ndroid/M.1420127082.A.F04.html
jorden2895: 送修 01/01 23:56
jhangyu: 觸碰?XD 所以碰到會怎樣? 01/02 01:00
tipe: 螢幕可能有AT立場吧XD 01/02 05:05
MBAR: 通病,華碩品質 01/02 17:00
jazye: AT力場XDDDDDD 01/03 03:53
DeathKnight: 保固內趕快送,可以修到過保還能繼續修....XD 01/04 00:02
DeathKnight: 反正多修幾次總會好的.... 01/04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