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yL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香港大陸的朋友都說很好看 大家要以行動去支持喔 希望票房能很好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20.53
poormusician:要不要加入港片的 一起看呀~~~聲勢浩大 12/06 15:47
keay:我昨天去看了首映整場爆滿,還有人站著看,真的是很不錯的一 12/06 15:57
keay:部片子,不會很悶,還有點好笑,散場後的評語也都還不錯 12/06 15:58
testu:推 非常精采 不過裡面演員幾乎都配音 小可惜 但仍看出演技 12/07 02:11
EndingKao:請問有分普通話或是粵語的嗎?謝謝囉 12/08 21:19
keay:全部都是國語,香港也是 12/09 01:55
EndingKao:謝謝你! 12/12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