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yL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了五大唱片的網站 看到說7/18預定發行 不過.... 比較好奇的是 怎嚜都沒有預購的消息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18.208
Osakura:是不是這次沒預購阿? 好想預購 T^T 07/11 15:02
jackysung:沒辦預購阿,下週就發行了 07/11 16:11
Osakura:我剛去台南五大 他還是讓我預購 不過那不是官方的預購 07/11 21:27
Osakura:好像說如果有贈品會送 07/11 21:28
Osakura:我記得上一張專輯 五大是有預購才會送你海報 台南的 07/11 21:28
xir:我去大眾有預購 聽說是送海報 07/15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