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yL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投名狀以後 印象最深的就是二虎(劉德華)看京劇時 當華仔聽見"不求同生求同死、禍福同當.."的京劇台詞那邊開始 由淺淺的笑,慢慢轉變為痛哭的表情變化 看到這邊我被震懾住了,好像自己也被二虎的心情給影響 難過著投名狀的兄弟情已經不一樣了 很配服華仔這段精湛的演技 Q_O (其實這一段預告片有,宣傳單曲"投名狀"也有) 附上宣傳單曲"投名狀"MV連結(Youtube):http://0rz.tw/4a3r2 官方6分鐘預告片連結(Youtube):http://0rz.tw/7c3nj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60.136
dianthus:我也是那邊被影響了...XD 01/07 09:56
tang329:我也是看mv才要看投名狀的 01/07 10:40
peacocky:那一幕演得超棒的 01/07 13:51
alwa927:看MV的時候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01/07 14:07
yaokut:跑去電影院看兩次了 看到MV還是超想哭的 >"< 01/07 17:14
alwa927:片尾沒用到這首歌真可惜  不然會更有感覺吧! 01/07 20:24
vulm3tp6:不能再同意更多了(淚)一看到他那樣哭我心都碎了T_T 01/07 21:55
pinko:心碎+1.....看演唱會時也會心碎....某一段。 01/07 23:23
makeaadream:我也是看到他哭也哭了.....不捨啊!!! 01/08 01:21
Andy8927:哭出來+1....演唱會某段也是 很心碎呀 01/08 13:51
dolphin55:覺得起先二虎被何魁的人鞭打那一幕...也是超讚的內心戲 01/13 02:27
uuuuuu1236 :華仔這一幕演得超好的...每看一次都會想哭T.T 05/19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