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anthus:我也是那邊被影響了...XD 01/07 09:56
→ tang329:我也是看mv才要看投名狀的 01/07 10:40
推 peacocky:那一幕演得超棒的 01/07 13:51
推 alwa927:看MV的時候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01/07 14:07
推 yaokut:跑去電影院看兩次了 看到MV還是超想哭的 >"< 01/07 17:14
→ alwa927:片尾沒用到這首歌真可惜 不然會更有感覺吧! 01/07 20:24
推 vulm3tp6:不能再同意更多了(淚)一看到他那樣哭我心都碎了T_T 01/07 21:55
推 pinko:心碎+1.....看演唱會時也會心碎....某一段。 01/07 23:23
推 makeaadream:我也是看到他哭也哭了.....不捨啊!!! 01/08 01:21
推 Andy8927:哭出來+1....演唱會某段也是 很心碎呀 01/08 13:51
→ dolphin55:覺得起先二虎被何魁的人鞭打那一幕...也是超讚的內心戲 01/13 02:27
推 uuuuuu1236 :華仔這一幕演得超好的...每看一次都會想哭T.T 05/19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