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stdoitML:Hi 我想加入,可我不會用站內信箱也!費用會很高嗎? 01/26 10:21
推 snailpig:請問若是在1/31後才加入,可以參加hand in hand嗎??謝謝! 01/26 15:13
推 alwa927:站內信在標題前面按y 再選回覆至作者信箱 01/26 17:28
→ alwa927:hand in hand是辦在香港華仔天地總會喔 01/26 17:30
→ GOOGOO:目前看到是1/31或之前成功加入才有機會參加 01/27 03:56
推 nable:我已經加入了可是沒拿到調飾耶,是之後會寄來嗎? 01/27 20:01
→ GOOGOO:應該會連同會員卡及會服一起寄來 01/28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