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yL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我前幾天發現台灣有發行兄弟的DVD了 不過只有大眾跟玫瑰有看到 然後一開始看到是中文配音沒買 後來因為繞了很多加唱片行(那天主要目的是在找演唱會DVD) 繞到最後發現大眾比玫瑰貴20元 就回去玫瑰買了 不知道是繞太多都頭暈了還怎樣 竟然一時忘記他是國語配音的 然後回家立刻打開看就突然有種崩潰感覺 還我華仔的原音阿阿阿阿阿 (大哭) 這故事告訴我們 人不要跟我一樣健忘 不然就會有遺憾 不過買都買了 雖然是中文配音還是好好看阿 華仔真帥… 一開始去電影院是看粵語版的 所以對中文配音實在不太習慣… ※ 引述《Osakura (。<>。)》之銘言: : 如標題… : 因為我很喜歡這部片 但好像都沒看到台灣有賣 : 不知道是不是我找的不夠仔細… 還是還沒發行? : 我最喜歡華仔敲車窗打手勢叫苗僑偉把車窗搖下來那邊 : 雖然這是無關緊要的一幕 XD : 話說看完投名狀 就覺得 突然很想把看過的華仔的電影都再看一次 : 我以前幾乎不看電影 最近看的都好好看 : 童夢奇緣、門徒、兄弟 這三部我最喜歡 : 投名狀稍微落後一點點 不過二虎的角色實在是太討喜了 : 重義氣果然是真男人阿!!! : 好像離題了… 我重點是想問 台灣買不買的到「兄弟」的DVD? : 還請大家幫忙回答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96.231
sonichiro:我是在香港買的,幫不上忙囉... 03/29 14:50
yingku:看一下台灣賣的價錢,真的買港版比較划算也比較有質感。 03/29 14:54
alwa927:我也是請朋友買港版的~~~ 03/29 16:17
LSB3:港版比較好...原音!! 03/29 21:32
Osakura:我學乖了 T^T 以後要乖乖買港版的 03/29 22:14
yingku:以後辦團購就可以一起參加了~ 03/30 00:11
nicefrog:想請問大家都在哪家網拍買港版DVD? 可以給網址嗎? 04/02 21:25
nicefrog:我很想買粵語版的 04/02 21:26
yingku:http://www.dvdshelf.com/ 04/03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