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cefrog :另外我還有一個問題 大家去唱歌時點的歌出現的都是 07/08 18:11
→ nicefrog :原本的mv嗎?? 有一些是 但有一些都不是了耶 07/08 18:12
→ nicefrog :像是冰雨 以前明明就有啊 但前兩年開始都變成那種 07/08 18:13
→ nicefrog :奇怪的mv了 還有很多首歌也是 為什麼會這樣?? 07/08 18:14
推 oklai :版權到期了 07/08 21:06
推 hikaruyuro :可以去新竹的笑傲江湖唱XDDD通通都有華仔 07/09 22:22
推 yingku :推樓上...確實。 07/09 23:36
推 iwtsing :回想以前,還會拿華仔的卡帶在車上背忘情水歌詞.. 07/13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