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yL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用【halfwaymars.bbs@ptt.cc (一時無兩)】的話: : 因為這是第一次看華仔的演唱會 : 不想離太遠 : 但是4000對我來說真的有點貴 : 想來想去 : 還是覺得2樓好了 : 雖然也要3500~3800 : 但想請問 : 在3800的黃2C位置 雖然是面向舞台 : 但是感覺距離會不會比黃2B或黃2A遠阿?? 這個算還不錯啦....可以考慮.... : 雖然有一點斜 : 想請有去過小巨蛋的朋友幫我解答一下 -- 有沒有續集.... 連接斷了線的我和你.... 你心上受傷的痕跡.... 能否由我來撫平.... -- ˙◢◣˙ 情報員標號:59-124-229-124.HINET-IP.hinet.n ├┼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cia.twbbs.org.tw) ╰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