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ir :原PO節哀~有沒有好心人要賣票給他啊?! 08/04 14:51
推 cycladic :大哭中...我人在美國,已經凌晨3點了還買不到票... 08/04 14:55
→ cycladic :有好心人可以票給我嗎?可以的話我也想飛奔台灣的 08/04 14:56
推 Jayc :我人也在美國 整個就是進不去 我家網路超慢 = = 08/04 14:56
→ cycladic :端點買票!年代!我恨你!華仔!我依然如13年前一樣愛你! 08/04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