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gel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本來也是認為是有接到,因為重播看起來確實是沒落地接到的... 但看了MLB版的9721提供的慢動作影片(在影片後段的地方有球進手套的慢動作) 球竟然在進手套之前開始上升(就在快進手套前的那一瞬間) 會上升的理由當然只有一個,就是觸地反彈.... 各位版友能下載回去看看嗎....然後再來討論一下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197.170
tunababy:那是觸到手套外緣然後彈進手到裡面... 10/14 02:34
tunababy:因為手套開口向上...所以是沒有觸地的.... 10/14 02:35
tunababy:這個問題昨天電視台也有討論過了.... 10/14 02:36
tunababy:所以很確定是個誤判... 10/14 02:36
klarc:手套開口不是向上嗎... <(︶﹏︶#)> 10/14 02:41
klarc: (下) "下"才對 10/14 02:46
Lmkcat:那是手套墊在下面,有沒有落地看泥土絕對看得出來 10/14 02:47
klarc:我覺得不管如呵 裁判判out之後又改判太過離譜 ╮(﹀_﹀")╭ 10/14 02:56
tunababy:應該說向前...所以是彈手套邊緣進去... 10/14 03:24
tunababy:但接的手套時候一直往下...所以產生錯覺.... 10/14 03:25
tunababy:我想最後關鍵還是在"改判"... 10/14 03:26
tunababy:這個判決問題太多了...現在問題已經不是有沒有觸地了... 10/14 03:27
klarc:改判太扯了 真糟... ╮(﹀_﹀")╭ 10/14 0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