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imalFor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7/3是我最愛的花栗鼠Blaire的生日 當然要上門恭賀一番 結果老問題又發生囉 送完禮物都會當機..... 這已經是第三隻動物生日送禮會當機啦 真是無解的bug 用倉角去送禮就不會當.... 看來大家要送禮之前先去開門存檔吧 不是故意不存檔關機,卻看到地鼠,會讓人想砸機器! -- 狗與貓的想法 雅夫: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,還會幫我清大小便、洗澡? 難道,他是神? 加菲: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,還會幫我清大小便、洗澡? 難道,我是神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77.242
Jtamine:我家也有Blaire 是個超愛漂亮的女孩兒>//////< 07/04 09:08
ygort:我們家也有Blaire~我昨天也去慶祝他生日~ 07/04 11:23
yyyhh:請問要送的禮物需要打包嗎?? 要怎樣打包?? 07/04 13:29
alains:不用打包 直接拿給他就好 07/04 16:19
beautynote:我們家的也是七月三日生日耶 07/05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