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imalFor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跟閃光兩個人在家中連線 兩個都是美版 常常幾乎10次有8次 DS to DS連線 會連不上 or 開了門進去就斷線 or 進去走一走斷線 請問是因為DS to DS較不穩定嘛? 如果經過ap走WFC會不會比較穩定? 一直斷線很怒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23.252
naoko22:我也有過...DS TO DS明明很近了卻一直斷線 09/04 16:38
ffrcballer:我跟我妹不會一直斷線說! 09/04 16:42
pem:我覺得DS TO DS很容易斷 09/04 23:18
R07:我跟我姊也不會, 除非是離太遠 09/05 09:43
allen1014:測試的結果 用AP走WFC都不會斷線 D TO D就是一值斷 0rz 09/05 10:02
naoko22:我跟我姐試只要DS TO DS就斷線,但是走AP不會 09/05 13:45
naoko22: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..可是跟別人的都不會斷線..就跟姐姐 09/05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