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oko22:我也有過...DS TO DS明明很近了卻一直斷線 09/04 16:38
推 ffrcballer:我跟我妹不會一直斷線說! 09/04 16:42
→ pem:我覺得DS TO DS很容易斷 09/04 23:18
推 R07:我跟我姊也不會, 除非是離太遠 09/05 09:43
→ allen1014:測試的結果 用AP走WFC都不會斷線 D TO D就是一值斷 0rz 09/05 10:02
推 naoko22:我跟我姐試只要DS TO DS就斷線,但是走AP不會 09/05 13:45
→ naoko22: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..可是跟別人的都不會斷線..就跟姐姐 09/05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