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ains:九月份的話 是蟋蟀~~~~~gi~~~gi~~~~ 09/09 18:31
推 nn0303:那如果我沒看到樹幹上有蟲影呢? 地面下有嘛? 09/09 18:35
→ wufish:應該是在地上吧 小小的很難發現 (對我來說很難發現) 囧 09/09 18:36
推 alains:在地上 黑黑的,樹上的應該是蟑螂 09/09 21:04
→ takumi:我一直對蟑螂在樹上出現的設定很不解...囧 (刻板印象?) 09/09 23:50
→ ultrarider:如果是12~2月的話 那就是在地下 要挖出來再用網子抓 09/10 02:18
推 seiyaku:白天是蟬 09/10 04:57
推 alaska:草地上~~ 09/10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