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imalFor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一個多月沒開動森了 最近心血來潮又把它打開除除草 想請問 最近不管白天或晚上 都會有蟲鳴 請問是代表有昆蟲在附近嗎? 要挖地上還是樹上? 還是說只是背景音樂而已 呵呵謝謝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99.107
alains:九月份的話 是蟋蟀~~~~~gi~~~gi~~~~ 09/09 18:31
nn0303:那如果我沒看到樹幹上有蟲影呢? 地面下有嘛? 09/09 18:35
wufish:應該是在地上吧 小小的很難發現 (對我來說很難發現) 囧 09/09 18:36
alains:在地上 黑黑的,樹上的應該是蟑螂 09/09 21:04
takumi:我一直對蟑螂在樹上出現的設定很不解...囧 (刻板印象?) 09/09 23:50
ultrarider:如果是12~2月的話 那就是在地下 要挖出來再用網子抓 09/10 02:18
seiyaku:白天是蟬 09/10 04:57
alaska:草地上~~ 09/10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