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ihuey:不是可以拿去賣? 換完家具接著換錢啊XD 10/03 18:30
推 Cid:我是說隔年的栗子祭.. 10/03 18:34
推 u7:隔年當然可以再領 不然一輩子只領一次還得了… 10/03 19:45
推 whitedevil:今天在佈告欄上看到acorn festival的告示了~期待~ 10/03 23:15
→ yishuan:我也看到布告了,哦耶~~~ 10/04 14:00
推 yishuan:可是看到剛種的栗子樹竟然長失敗有點心酸...T_T 10/04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