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nimalGood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ngeli (楚)
看板
AnimalGoods
標題
Re: [其他] 台南有人要交換狗飼料嗎
時間
Thu Dec 11 22:22:55 2008
你好,你二包各剩多少?用賣的的話想多少錢出售?
※ 引述《PCMAN2005 (小寶)》之銘言:
: 我家的吉娃娃嘴好挑- -
: 飼料一包還沒吃完就不吃了
: 我手邊這邊有
: 雞湯 挑嘴成犬
: 美士 羊肉+米成犬
: 效期都還很久
: 有住台南市跟我有同樣問題的
: 歡迎來信幫狗狗交換飼料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53.168
噓
a021437
:可以用推文的就好吧= =
12/12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