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imalGoo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好,你二包各剩多少?用賣的的話想多少錢出售? ※ 引述《PCMAN2005 (小寶)》之銘言: : 我家的吉娃娃嘴好挑- - : 飼料一包還沒吃完就不吃了 : 我手邊這邊有 : 雞湯 挑嘴成犬 : 美士 羊肉+米成犬 : 效期都還很久 : 有住台南市跟我有同樣問題的 : 歡迎來信幫狗狗交換飼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53.168
a021437:可以用推文的就好吧= = 12/12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