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imalGoo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板上有人的貓也叫做奶油嗎? 是這樣的: 昨天幫寵物貓奶油買了一個訂做的寵物項圈(有全鑚字母CREAM還有一個鈴鐺) 但是後來男友竟然也買了跟我一樣的禮物要送她(奶油) 而且都是黑色的皮項圈................||| 令我們很困擾,所以打算賣給同樣也叫做奶油的小貓 (心有靈犀的困擾)--->其實是因為之前一直吵著要買...=_= 我跟我男朋友買的價錢都差不多 他:600 我:550 所以打算以500元含郵賣出 (面交450 OK) 請有意願的貓奴站內信吧!! 面交地點:台北縣三峽鎮/台北市中山站或古亭站 -- 我是嚕嚕B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ragon5080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73.106
sophiawu0936:建議轉cat版喔 02/05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