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nimalGood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doc (會說夢話的貓)
看板
AnimalGoods
標題
[問題] 皇家WS40 結紮公貓飼料
時間
Sun Feb 15 14:50:51 2009
我的貓咪結紮之後 體重快要失控了 現在才九個月 已經4.5公斤了 所以我開始擔心他的身材與健康了 聽說皇家有出一種 WS40 結紮公貓的處方飼料 想請問一下 士林、天母一帶 有沒有獸醫店有在賣的 請告訴我醫院名稱 地址 如果有價錢也請告訴我喔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5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