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imalGoo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跑遍了家附近的寵物店 都沒有發現ˊ ˋ 因此想請問有沒有板友有多的起司條可以賣我? 想給我家鼠鼠當點心吃ˊ ˋ 我在高雄九如一路底靠鳳山這 或是屏東市也可以喔~ 要鼠鼠用的 不要狗狗的的喔!! 謝謝:) -- 彩虹 是大雨過後的希望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KIYO 內有惡人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253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