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ti-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1. 人工血管放置後,需要等待兩個禮拜才可以化療嗎? 2. 手術後隔多久時間會有第一次化療? 病人是我媽媽,乙狀結腸癌,第三期,已經於三個星期前作了手術 以她的年齡,58歲來說,算是恢復的蠻快的,第七天就出院了 聽說惡性腫瘤動刀會使癌細胞擴散開來,那她等於是隔五個星期才 會有第一次化療??!! ------- 我嗎?我是病人家屬,正在努力練功提升自己的醫學常識 也希望老媽快快好起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66.168
lashing:1 我媽放了沒幾天,就化療了 07/14 22:32
lashing:2 我媽手術後回家,大約九天醫生就叫我們住院檢查了 07/14 22:32
lashing:自己加3:加油^^ 07/14 22:32
clessa:我放了當天就化療了 07/15 00:00
ssuchun:port-a放好,當天就可以用,不過拆線要晚一點。 08/30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