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ti-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... 我阿公今年二月發現肺癌第三期了 不能開刀 只能化療來延長壽命... 我媽媽說現在阿公已經有一點點認不出人了 前幾個禮拜還能稍微談笑風生 現在好像認得又好像不認得 請問這是癌細胞侵蝕到腦部了嗎?? 那這樣下去是不是真的都會忘光了呢 我也越來越擔心..因為到現在已經半年了... 一想到阿公可能認不出我是誰就一陣鼻酸... 謝謝各位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15.75
Babycat:有可能,有考慮過放射治療嗎? 08/05 20:40
lunar2803:這部分我不是太明白說...也謝謝你的回答... 08/05 20:49
flyliv:很多情形都會認不得人,我媽咪沒擴散到腦,也有時認不得人! 08/05 23:30
sadtango:應該不會不認得人哩~我爸爸也是肺癌轉移到腦~但是他並 08/06 00:37
sadtango:沒有不認得人~但是會常常發生癲癇的症狀~會抽筋、口吐ꔠ 08/06 00:38
sadtango:白沫、還有會暫時間暈倒~這樣很危險~容易不小心跌倒~ 08/06 00:39
sadtango:所以要小心~向我爸爸頭就不小心給撞了個大疤~縫了好幾뀠 08/06 00:40
sadtango:針哩~ 08/06 00:41
lunar2803:謝謝樓上版友..還是趁有限時間多陪陪阿公>< 08/06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