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ti-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從主治醫生的安排,轉掛血液腫瘤科。 廠護也很熱心的請假陪我看醫生; 醫生說應該為惡度淋巴瘤(NHL),可能是第三期或是第四期, 他要我請長假,然後直接幫我安排明天早上做骨髓穿刺,近期內住院。 原先很爭氣的忍著不哭,但在離開診間後, 廠護又進去詢問醫生一些問題後,我再度被叫進診間。 在醫生更進一步描述病情時,眼淚很不爭氣地自己掉了下來。 從沒想過真的會那麼嚴重,真的! 或許這真的是老天要給我的考驗。 註:謝謝大家的加油!我會努力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132.147
lunacyryu:加油 09/06 22:16
monianna:加油喔~~ 09/06 23:44
realns:加油吧!你這樣真的完全算我學弟了,我也是NHL在台大看的 09/07 00:29
realns:如果需要的話都可以找我聊聊 09/07 00:30
twn71:加油 09/07 01:32
klean:加油 09/07 13:46
fiannaa:加油!! 09/07 15:50
pn33:加油!!! 09/07 23:29
yevan39321:加油!!! 09/09 21:50
emmahr:醫院今天打兩次電話要我住院,可是我還是請他重新幫我安排 09/11 20:50
emmahr:明天要住院了,頭髮也快不保了...等開始掉再剃光好了 09/13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