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ti-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父於今年八月底在國泰處理胃方面的不好東西 整個過程中,石醫師與我們家屬的配合與解釋都相當密切 感覺石醫師真的很不錯又很專業 真的是權威 因此,在此推薦台北國泰的石醫師 如果有胃腸方面的問題可以找石醫師 因為為了找醫生整個家族都快鬧翻臉了. 長庚.和信.榮總...看了一堆醫院 一堆意見..反而只是拖延時間 對病人不好(會增加擔心)對家屬也不好 因此,將個人經驗推薦給各位大大 感謝上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11.171
meere:能找到好醫生,真的很幸運。 10/16 08:50
sc012:對啊~項某某庚醫院就有草菅人命的爛醫生 10/19 22:43
martin:回樓上 爛醫師歸爛醫師 毋須把整間醫院牽扯進去 10/20 02:29
sc012:= =我沒扯進整間醫院...我只是說有而已... 10/21 00:05
sc012:從那時起才知道什麼是紅包文化(不過還是有很多良心醫生就是) 10/21 00:14
sc012:不過人已經走了..說這些也沒用 10/21 00:15
Matsuzaki:是說石敏言嗎?我爸也大腸癌給他操刀,他醫術真的很好 11/07 01:59
Matsuzaki:但聽人說才知道他收紅包,我們也不敢怠慢,前前後後 11/07 02:00
Matsuzaki:我們給他好幾萬他都拿了,該怎麼說呢... 11/07 02:01
Matsuzaki:站在家屬的立場當然是醫好比什麼都重要...收紅包就給吧 11/07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