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ere:能找到好醫生,真的很幸運。 10/16 08:50
推 sc012:對啊~項某某庚醫院就有草菅人命的爛醫生 10/19 22:43
推 martin:回樓上 爛醫師歸爛醫師 毋須把整間醫院牽扯進去 10/20 02:29
推 sc012:= =我沒扯進整間醫院...我只是說有而已... 10/21 00:05
推 sc012:從那時起才知道什麼是紅包文化(不過還是有很多良心醫生就是) 10/21 00:14
→ sc012:不過人已經走了..說這些也沒用 10/21 00:15
推 Matsuzaki:是說石敏言嗎?我爸也大腸癌給他操刀,他醫術真的很好 11/07 01:59
→ Matsuzaki:但聽人說才知道他收紅包,我們也不敢怠慢,前前後後 11/07 02:00
→ Matsuzaki:我們給他好幾萬他都拿了,該怎麼說呢... 11/07 02:01
→ Matsuzaki:站在家屬的立場當然是醫好比什麼都重要...收紅包就給吧 11/07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