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ti-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dean (Papaloukas)》之銘言: : 目前正在化療中,有時還是會有生理衝動 : 沒有女友,所以都是DIY,想問的是會不會影響療效? : 化療已經在傷害身體了,射精會不會減少壽命? : 我還是跟以往一樣的慾望週期,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想宣洩 : 但又怕傷害身體,可又有生理需求,很苦惱,該壓抑嗎? : 忍住不射好嗎? : 不知道該貼在西斯版還是這裡,我是認真的詢問,也是正化療的癌症病人 : 所以希望不要用其他角度來調侃我,謝謝!! 我想這個問題可以分兩方面來解答: 首先,是化療期間可否有性生活? 我想根據版上大多數人的回答, 在化療期間是可以有性生活的, 不論是DIY或是正常的做愛行為, 我想都是可以接受的, 只不過因為化療時比較虛,所以要自己稍微注意一下, 不要有太高難度與太激烈的舉動出現! 其次,就是化療完畢之後是否還有生殖能力? 關於這個問題我目前無法回答你, 但是我已經決定要鼓起勇氣去看泌尿科醫生了, 等我看完之後再來大家報告一下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1.165.253
boss18:我第二次化療之後一個月去驗兩次精子收集 結果都是不能用 11/25 21:22
boss18:醫生說等都沒化療一年後再檢驗看看 11/25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