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ti-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藉這個標題順便問一下 我前天早上起床之後,發現嘴巴打開會痛,我一開始以為是牙齦腫起來 隔天才發現好像是淋巴腫起來,壓下去會痛,也有一個很大顆的會動來動去 今天有比較好了,可是那一顆還是很大(要低頭摸才摸的到) 其實先前早就知道左邊有一顆,我也相對摸過右邊的脖子,也有感覺 但是沒有左邊的大顆,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211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