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ti-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今天去醫院拿爸爸的病歷和檢驗報告等資料,遵照醫師指示在出發前先電話確認過了 : 到那邊行政助理小姐給了我幾張打滿英文的出院病歷摘要 : 問她X光片和斷層掃描等片子呢?她說那些要門診時另外去放射科申請 =>出院是只拿得到醫生開的摘要沒錯, X光片和斷層掃描片子這些東西在中正樓二樓申請 就可以, 他們現在都是用燒光碟的, 要帶去別家醫院給別的醫生看都很方便 =>這種行政上的事, 問醫生本來就沒什麼用, 在 93 病房問助理小姐或跟護士小姐講才有 用 : 這些東西我昨天都預先向住院醫師要求過了,但是他一字未提,只說需要一點時間 : 叫我明天來拿時先電話確認他是否備妥,確認了,然後呢?還是沒拿到 : 拿著他開的重大傷病申請書到住院組申請重大傷病卡,卻因為病名不對而被退件 : 因為住院醫師並未註明是惡性腫瘤,病名和出院報告也有所出入 : (聽小姐和護理站的對話得知,護理站的人似乎也對該醫師有所微詞) : 向小姐反應昨天的情況,她說可能是溝通不良造成的,醫生可能也有他的難處 : 所以我又拿著申請書回去護理站 : 一個行事如此草率敷衍的住院醫師,叫病患如何信任,將性命交付在他手中? : 只願以後再也不會和該醫師有所交集,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與他溝通哪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73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