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ti-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好不容易找到有這個版 想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幫我推薦北部的大醫院 針對紅斑性狼瘡 好的醫師 我媽媽年進50 大概在七.八年前發現紅斑性狼瘡 一開始情況很不好 健康一直在下滑 進三年控制的還算可以(長期服用中醫) 直到最近好像症狀又起來了 我很替她擔心 因為她最差的情況我記憶猶新 很不願意再次看到那個畫面 所以 我最近一直催促她去追蹤 我想請大家幫我推薦幾間台北大醫院 例如 :台大,榮總,馬偕,長庚...等等 我只知道這幾間 >.< 也請大家推薦我該醫院好的醫師 我不想讓媽媽去就醫時 遇到草率的醫師 而打擊信心!! 拜託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你們^ 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251.80
Chicalors:我阿姨得的是休葛蘭氏症類似紅斑性狼瘡做了幾年的自發功 04/25 18:32
Chicalors:跟其他病友比起來實在是好太多太多了 04/25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