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ti-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爸曾經鼻咽癌做完電療後 經過兩年多快三年之年後 最近因為口腔癌第一期 開完刀 但是今天發現有一個牙齒斷了 但是牙根還在裡面(沒斷的乾淨) 請問他該如何處理 因為感覺上電療後好像儘量不能拔牙 希望有熱情版友回答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33.54
Addidas:最好數個月到半年 因為組織修復沒那個像以往 04/04 19:39
yaijing08:您要不要問看看放射科醫生 請他評估情況 04/04 23:49
yaijing08:因為電療後就不能拔牙了 04/04 23:50
eaeae:二年內不能哦(最近媽媽剛做完醫生說的) 04/04 23:54
mimicx:這不是絕對的啦 該拔還是可以拔 只是要多小心點 04/05 21:00
mimicx:先跟醫生說一下之前有做過電療 還有 如果口腔癌是給口腔 04/05 21:01
mimicx:外科的醫師開刀的話 直接回去找他問 04/05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