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ddidas:最好數個月到半年 因為組織修復沒那個像以往 04/04 19:39
推 yaijing08:您要不要問看看放射科醫生 請他評估情況 04/04 23:49
→ yaijing08:因為電療後就不能拔牙了 04/04 23:50
推 eaeae:二年內不能哦(最近媽媽剛做完醫生說的) 04/04 23:54
推 mimicx:這不是絕對的啦 該拔還是可以拔 只是要多小心點 04/05 21:00
→ mimicx:先跟醫生說一下之前有做過電療 還有 如果口腔癌是給口腔 04/05 21:01
→ mimicx:外科的醫師開刀的話 直接回去找他問 04/05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