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ti-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好... 最近我媽去醫院檢查時... 發現肝有兩個拇指大的白點... 醫生說有可能是肝癌... 良性惡性的機會各半... 要等進一步的掃描結果出來才能確定... 我真的很擔心我媽媽... 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治這方面疾病的醫生嗎?? 拜託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9.139
gigigin:台中中港澄清 王博民,辛政憲.(前者目前是家母主治) 04/10 23:29
hydronephros:高榮 蔡正中 帥哥一枚喔 04/11 01:03
mauricew:我看的都是名醫 04/11 16:11
mauricew:http://www.wretch.cc/guestbook/mauricew 04/11 16:11
mauricew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uricew 04/11 16:12